');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海昏侯传奇之猎天》杀青,五月爱奇艺独播

2017-03-30 10:2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海昏侯传奇之猎天》是国内首部以真实历史人物和事件为创作基点的网络大电影项目,并且也是中国首部以海昏侯刘贺为故事创作背景的影视剧作品。

   电影开机大吉.jpg

  电影开机大吉

电影顺利杀青.jpg

  电影顺利杀青

  《海昏侯传奇之猎天》是国内首部以真实历史人物和事件为创作基点的网络大电影项目,并且也是中国首部以海昏侯刘贺为故事创作背景的影视剧作品。剧本改编自作家黎隆武先生所著的长篇历史纪实文学作品海昏侯原创第一书《千古悲摧帝王侯-海昏侯刘贺的前世今生》。

  《海昏侯传奇之猎天》区别于传统网络大电影的简易剧情走向,以饱满立体的人物,丰富的群像为核心,结合动作、爱情、亲情、华夏传统文化与传说等创作元素,用“人性”讲故事,以风格化视觉造氛围,制造话题,引起共鸣,塑造中国网络电影的新标杆。

片场.jpg

挑灯拍摄夜戏.jpg

  挑灯拍摄夜戏

  网络大电影《海昏侯传奇之猎天》,经过在横店影视城兢兢业业、夜以继日取景拍摄,近日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汉街全面杀青。该片由江西影纳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周敏女士担当总制片人,南昌江河映画总经理陈钢担任执行制片人,北京电影学院青年优秀导演苏剑颖担当总执导,新锐导演申闯担任执行导演,青年影视演员张子俊担任副导演,由知名艺人卢易出演海昏侯刘贺,青年演员张子俊饰演霍禹。并由实力演员李振宇与中戏才子陈天淼分别饰演霍光和齐云。值得一提的是,横店优秀演员朱鹏程先生凭借其在影视表演艺术方面的造诣而应邀出演刘贺的老师王式一角,一个与刘贺情同父子的关键角色。而曾经出演尔冬升电影《我是路人甲》中的沈凯也出演了剧中刘旦一角,各个演员实力加盟,共同锻造”猎天”盛宴。

拍摄现场围观群众.jpg

  拍摄现场围观群众

  据悉,经过连续几年的考古挖掘,在江西省南昌市的海昏侯刘贺墓中出土了大量金饼,以及孔子屏风、论语书卷等等惊天大发现,这在全国考古界中尤为震惊。俗话说“北有兵马俑,南有海昏侯”。电影《海昏侯传奇之猎天》是对海昏侯刘贺的重新认知与尊重,通过电影《猎天》,去换个角度认知人物,换个思维去感受故事,换个空间去领略历史。《海昏侯传奇之猎天》这部网络大电影,是海昏侯系列网络大电影的第一部,随后还将计划陆续拍摄多部有关海昏侯题材的影视剧作品。请大家敬请关注与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