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幸福密码》今日上线 袁成杰让公益先行

2017-04-19 16:3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晚19:42,袁成杰发出了一条电影宣传微博。除了逗趣的叫粉丝刮开屏幕上的条形码,更是对外直接公布,电影所得票房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我的幸福密码》今日上线.jpg

  《我的幸福密码》是由心声影视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和上海鎏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由仲衡导演,蒋峰编剧,袁成杰和迟寓馨等人联袂主演。

  袁成杰微博宣传 慈善电影捐献票房

  昨日晚19:42,袁成杰发出了一条电影宣传微博。除了逗趣的叫粉丝刮开屏幕上的条形码,更是对外直接公布,电影所得票房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热心粉丝纷纷留言表达支持,也有人开玩笑说自己把屏幕划裂了,要求袁成杰赔偿手机屏幕。

  慈善电影带动公益的事例在院线都并不常见,这次在网大市场更是第一例。《我的幸福密码》是一部关注心灵的电影,时经五年筹备,不仅是送给全国各大慈善机构的礼物,更是2010年千训同学会成立时的一个梦想。影片讲述了亲情、友情、爱情、婚姻和责任,故事里发生的仿佛是我们身边就会发生的平常故事,但又将这平凡中的不平凡揭开,放到了观众面前,让我们看到那些容易被忽略的点点滴滴。

《我的幸福密码》剧照.jpg

  袁成杰颠覆形象出演 历世事心灵终将成长

  袁成杰留在大众心中的,一直是一个暖男的形象。他不仅暖过虹桥一姐,连好兄弟王思聪综艺节目的发布会上,也乐于替他“挡枪”。曾经有粉丝利用微博问答,花66元向袁成杰提问他的婚姻和最幸福的事情。袁成杰的回答可以说是一板一眼,但是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妻子和孩子的爱。

《我的幸福密码》拍摄.jpg

  而这样一个热爱的家庭的男人,却出演了一个长不大的男孩。他的妻子与他离婚,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李一德,你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在被主持人的游戏规则戏弄时,很多人虽然气闷,但都选择了隐忍。唯有李一德跳出来破口大骂,准备退赛。等他终于冷静下来的时候,才拖着行李箱,慢慢走回了他与前妻的房间。

  他们并不是五对选手中最有默契的,也不是支持率最高的,却还是一路跌跌撞撞的向决赛走去。他们究竟能否摘得冠军的桂冠,那就要去爱奇艺一探究竟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