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乱世豪情》曝光终极片花 二龙湖浩哥搞笑来袭

2017-12-11 13:1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隔不久,二龙湖浩哥又携带他领衔主演的动作片《乱世豪情》震撼来袭,在曝光的这款最终版预告片中,我们又看到了浩哥熟悉的无厘头搞笑神技。

   《乱世豪情》.jpg

  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平市青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王岩川执导,余自在编剧,张亮亮为制片人,张浩、晋松、张厦等主演的网络电影《乱世豪情》在今天曝光了一组终极版海报。片中浩哥仍然延续了他一贯幽默、自黑的搞笑风格,展现了一名小人物如何走上了一条抗日救国、不畏牺牲的艰难道路。

《乱世豪情》剧照.jpg

  浩哥上演张氏无厘头搞笑神技

  时隔不久,二龙湖浩哥又携带他领衔主演的动作片《乱世豪情》震撼来袭,在曝光的这款最终版预告片中,我们又看到了浩哥熟悉的无厘头搞笑神技。影片一开场就是浩哥扒墙头被射的一幕,跟班一句“这枪法,稀烂稀烂的”,让熟悉浩哥风格的粉丝都大呼过瘾。及至后面浩哥不吝对自己身高的各种自黑,被人拿枪怼,枪头高过了自身身高;要进日军司令部,虽然守卫拿枪拦着,仗着身高依然从容走进去。而这种轻松幽默小自黑让所有喜欢浩哥的网友无不会心一笑,除此之外浩哥还在剧中贡献了自己女扮男装的另类造型—日本歌姬。粉色帘帽,女式和服,浩哥为了刺杀日本小队长,不惜来了一段张氏“尬舞”。而浩哥的种种无厘头搞笑都让这部影片亮点十足,相信喜欢他的网友们一定不能错过。

《乱世豪情》剧照1.jpg

  晋松加盟书写热血抗战史

  本片的另一个亮点无疑是晋松的倾情加盟,强强组合让这部影片更加诚意十足。晋松饰演的角色多以硬汉形象示人,本片中他也出演了一名霸气十足的侠盗,和浩哥饰演的小人物一开始的互相不对眼,在同样经历了日本人加筑在他们身上的家仇国恨后,两个人一笑泯恩仇,携手谱写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热血抗日史。片中浩哥饰演的角色一向胆小怕事,但为了把敌人从自己的家园赶走,浩哥和日本军官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而最后浩哥手握手榴弹,一字一句说出了一句让无数人热血沸腾的话“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即使身中数刀依然大笑着慷慨赴死的浩哥让人油然生出了一股敬佩之情。

剧照.jpg

  一部热血与搞笑完美混搭的动作片,一部笑点与泪点齐飞的东北抗战史,一部你不容错过的精彩影片,精彩尽在12月22日爱奇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