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睿君《废柴王爷2》挑梁悲情女主 细腻演绎为爱成全

2017-12-26 12:0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废柴王爷》原班人马打造,延续奇幻、异能等“多元素、强情节”的特质的宫廷奇幻电影《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正在热映。

   周睿君.jpg

  近日,由《废柴王爷》原班人马打造,延续奇幻、异能等“多元素、强情节”的特质的宫廷奇幻电影《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正在热映,该片讲述了一代废材王爷在诸葛静云的辅佐下的逆袭帝王史。其中,青年演员周睿君饰演的女一号诸葛静云凭借其高超的智谋和刻骨铭心的为爱成全的美好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周睿君《废柴王爷2》.jpg

  天降奇缘陷契约婚姻 超能御姐为爱付出

  在《废柴王爷2》中,天下第一智者诸葛静云,因皇上的一纸婚约,嫁给了京城著名纨绔子弟,有着“电眼”美男之称的九王爷沈夜,一场权谋之争逐渐展开,一段“有缘无份”的情缘也就此开卷。周睿君饰演的女主诸葛静云是洒脱飘逸运筹帷幄的“天机阁阁主”,通晓天地之道,深明人事之理,成功帮助沈夜在九子夺嫡中逆袭,但冷若冰霜不谙情爱的她却在这场“契约婚姻”中一点点沉沦,诸葛静云宁愿伤害自己也要成全所爱之人,用一生为其守护江山和幸福。

周睿君剧照.jpg

  情愫渐染为爱痴狂 多层次演绎生动鲜明

  因剧本中”女强男弱’的设定,周睿君对诸葛静云这一角色细腻带有层次的演绎不仅令到人物性格鲜明,形象亦十分生动。皇宫初见缔结连理,此时的诸葛静云沉着冷静心若止水,更多的是理智和责任,然日久生爱情愫渐生,诸葛静云乍现小女人的娇羞,初尝爱滋味亦有欢喜亦有忧,彼时的诸葛静云更多的是柔情似水,但奈何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恋落花,压抑情感为爱放手后的诸葛静云难掩悲伤孤寂,周睿君完美的再现了“五个阶段”不同心境的下的“悲情女主”,由内而外地诠释了人物心理的复杂与无奈,逐渐升华出为爱成全的大爱情怀。从诸葛静云受欢迎的程度来看,周睿君的出色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周睿君饰演诸葛静云.jpg

  萝莉御姐到侠女 荧屏百变不离心

  纵观周睿君的荧屏角色,从《笑傲江湖》中的神秘复仇人到《大泼猴》中的单纯公主“敖寸心”,再至《大明奇案录》里的江湖侠女,周睿君多角度的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观众隔着屏幕也会感受得到她的用心,其所参演的其他影视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相信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睿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