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血拳之双龙劫》今日上线 李茂大展“眼”技霸气侧漏

2018-02-02 11:3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关智斌、李茂泰国影帝柏华力·莫高彼斯彻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动作电影《血拳之双龙劫》今日上线优酷与观众见面。

   电影《血拳之双龙劫》.jpg

  由关智斌、李茂泰国影帝柏华力·莫高彼斯彻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动作电影《血拳之双龙劫》今日上线优酷与观众见面。影片将泰拳凌厉、凶狠、敏捷的特点呈现淋漓尽致,全片十余场打斗动作戏热血嗨爽。李茂首次诠释阴郁反派,引发江湖暗战,突破式“眼”技霸气值max。

电影《血拳之双龙劫》今日上线.jpg

  《血拳之双龙劫》将故事背景设置在泰国帮派林立的小镇,李茂饰演大遮天的小跟班阿正,将上演一场权力逆袭,将大遮天玩弄于股掌之间。生死权谋融于爆燃的泰拳激斗,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暗战更显迷雾重重,阿正便在这场战斗中大胆突围,成为电影中的关键人物。

电影《血拳之双龙劫》剧照.jpg

  而这也是李茂首次尝试反派角色,他饰演的阿正极具个人野心,不甘于一直寄人篱下,在《血拳之双龙劫》里是一个依靠高智商头脑为自己寻找出路的人物。据李茂介绍,阿正一直隐藏在黑暗里,在和头目大遮天的交往中,非常小心的隐藏自己的欲望。间接害死老大独子,说服老大挚爱情人,引发拳手新丁端木和大遮天的生死对决,在幕后搅乱了大遮天的统治计划。可以说,阿正这个角色是推动《血拳之双龙劫》故事发展的决定力量。此次李茂做出首次颠覆尝试,在电影拍完之后还沉浸在角色中,总是提醒自己“我本人很善良”,李茂的这次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剧照.jpg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优酷《血拳之双龙劫》,期待李茂的全新演绎!

李茂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