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星翰《方世玉之人在江湖》杀青 浩然正气演绎江湖豪杰

2018-02-26 15:5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栗心博掌镜执导、宋星翰、冼色丽、徐子力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系列电影《方世玉之人在江湖》已经顺利杀青,影片将以满腔诚意匠心再塑经典武侠IP。

宋星翰《方世玉之人在江湖》杀青 (1).JPG

  近日,由栗心博掌镜执导、宋星翰、冼色丽、徐子力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系列电影《方世玉之人在江湖》已经顺利杀青,影片将以满腔诚意匠心再塑经典武侠IP。青年演员宋星翰在影片中饰演侠肝义胆的男一号“胡惠乾”,一位兼具“少年英气”与“浩然正气”的江湖豪杰。

  影片《方世玉之人在江湖》着重刻画了少年方世玉与胡惠乾、洪熙官的兄弟情义,三兄弟相遇相知,情同手足,肝胆相照,勇闯天下,希望能在江湖中大展拳脚,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影片采用了相当新颖的表现方式去呈现善恶纷争。其中宋星翰饰演的“胡惠乾”戏份精彩备受关注并成为戏里戏外的焦点,细腻演绎了一段特殊时代背景下充满激情和热血的传奇故事。尝试挑战之余更是对演技的又一次磨砺。

宋星翰《方世玉之人在江湖》杀青 (2).JPG

  凭借“精致的面孔阳光般的气质”而被观众熟悉的宋星翰,近两年来一直深耕于经典戏剧作品,由其主演的热播影视剧集《团圆》《闺蜜嫁到》《隋唐演义》等均有高收视率和好口碑的双重肯定,与宋星翰往日荧屏上塑造的形象迥然不同的是,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的“胡惠乾”是一位重情义的江湖侠客,个性内敛,却勇执热血正气,是本片埋下伏笔最多的角色。对于这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宋星翰常和导演沟通对角色的理解和演绎方式,力求更贴合剧本设定。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着力以兄弟情谊动容人心的同时,还将时下影迷热爱的黑帮、动作、青春等元素巧妙融入,力求带给观众最极致的视觉饕餮盛宴和心理享受。“胡惠乾”是《方世玉》系列电影中的经典人物,对于首次与武侠经典“结缘”的宋星翰,除了呈现出其独树一帜的“侠义”气息外,流淌于眉眼间的“正气”也清晰可辨。宋星翰颠覆性的演技或将为观众带去截然不同的新鲜观感,唤醒观众心中沉寂已久的热血情怀和侠义英雄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