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深圳千人观影 守护国民英雄黄飞鸿

2018-05-22 16:56: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1日,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深圳举办了千人观影活动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深圳千人观影.jpg

  5月21日,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深圳举办了千人观影活动,活动由创维、酷开、淘梦共同举办。观影期间,千名观众实时发送弹幕,千百条弹幕评论高频互动,现场人声沸腾,欢呼雀跃,震撼全场。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观影.jpg

  千名铁粉集体合影 现场高频弹幕为影片声援造势

  5月21日,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携《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来到深圳,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观影”。此前,《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已经在北京举办了多场观影活动并收获不少好评。而此次的“千人观影”活动,不仅拉近了赵文卓与千名粉丝的距离,更为广深地区、乃至全国的影迷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深圳.jpg

  活动当天,创维酷开出席的领导嘉宾有:创维数码执行董事、酷开网络董事长林劲,创维集团首席技术官、酷开网络CEO王志国,创维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苏恒,创维营销总部市场部总监俞建伟,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总经理刘薇,酷开网络用户运营部总监解放。淘梦出席的领导嘉宾有:淘梦CEO阴超,淘梦COO王文水,淘梦影业CEO吴静。此外,万奇影视CEO冯艳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家纷纷亮相现场,共同表达了对这次深圳千人观影活动的期许,及影片背后承载的英雄情怀。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深圳千人观影现场.jpg

  群访环节,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青年演员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等纷纷接受媒体采访。采访期间,各主演表示了对“师父”赵文卓的感谢及提拔,场面十分逗趣,其乐融融。就影片人物塑造,赵文卓则表示,每位演员都有自己的专长,融入了各自的特色。而作为黄飞鸿的“徒弟”,演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的每个动作,力求精准到位,在影片拍摄中更是拳拳到肉。游戏互动环节,各位主演和粉丝进行竞答PK,与观众亲密互动,现场热火朝天,气氛高涨。

  全场力挺赵文卓 各年代粉丝共诉心中黄飞鸿

  赵文卓饰演的黄飞鸿无疑给几代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时隔26年,当他再续经典,不少观众重燃起当年的那份热血。此次的演绎也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黄飞鸿这一国民英雄的精神力量。

  “千人观影”活动现场汇集了70后、80后、90后、00后不同年龄段的粉丝,每个年代都有各自心目中的黄飞鸿。赵文卓以超强的气场,汇聚各年代的忠实粉丝,现场千名粉丝为赵文卓加油助威。不少粉丝表示,当亲眼见到赵文卓的那刻时,自己心中的英雄情怀立马被唤起。正是饱含着对经典的回忆,对英雄情怀的延续传承,现场千名粉丝为影片声援造势,呐喊助威。

  活动现场,各年代粉丝诉说了对黄飞鸿,对赵文卓的喜爱,场面十分温馨。而赵文卓则以亲笔签名的T恤回赠粉丝并与共同合影留念。影片在质感和风格上都有了创新性的突破,良好的口碑已经逐渐发酵,受到不少粉丝和观众的喜爱和欢迎。观影后,千名粉丝更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电影的认可。

  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卓顺国、吴静任总制片人,佑在、黄璐璐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香港演员唐文龙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许政国、丹尼斯联袂出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正在爱奇艺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