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今日上线 赵文卓版“黄飞鸿”霸气回归

2018-05-18 15:3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线当天,片方曝光七款“怀旧版”主视觉海报,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曝光的七款海报,整体为黑白统一的怀旧风格

  今日,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卓顺国、吴静任总制片人,佑在、黄璐璐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香港演员唐文龙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许政国、丹尼斯联袂出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爱奇艺震撼上线。

  该片是赵文卓时隔26年再度演绎黄飞鸿这一角色,讲述了中西文化交壁时代,黄飞鸿面对拳王争夺和洋人大肆入侵的双重困境,如何救国家于危难之际,展现出一代宗师侠骨柔情的英雄风范。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jpg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1.jpg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2.jpg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3.jpg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4.jpg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5.jpg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6.jpg

  黑白人物海报霸气上线 王者回归激荡英雄情怀

  上线当天,片方曝光七款“怀旧版”主视觉海报,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曝光的七款海报,整体为黑白统一的怀旧风格,以四溢飞溅的血液为主元素,人物刻画细腻用心,粗看之初,海报整体以暗色调为主,弥漫着正气凛然的气息,配合高潮迭起的情节,奠定了影片卓然不群的基调。

  海报中,“黄飞鸿”、“十三姨”、“吴镇南”、“梁宽”、“猪肉荣” 、“鬼脚七”、“路小月”等七个人物霸气上线,预示着经典之作将再度亮相荧屏,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海报别出心裁地将“怀旧”和“英雄情怀”同时融入,寥寥数笔却勾勒出影片传承英雄情怀的宗旨,展现出一种王者回归的轩昂气势。

  制作精良业界良心 赵文卓再塑经典英姿不减当年

  黄飞鸿系列作品在80、90年代就已家喻户晓,并在当时众多英雄情怀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而赵文卓作为黄飞鸿的演绎者之一,无论是刚正的气质还是俊朗的外表,都是不二人选。

  作为老一辈的电影人,赵文卓塑造的英雄人物不计其数。而究其为何时隔多年后再塑黄飞鸿时,他表示自己心里一直有一个侠骨英雄的情结,正因对黄飞鸿这一人物的情结,他倾力巨制,想通过影片来了解,中国英雄在当下年轻人的心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因此,他保持着对经典的延续、对英雄情怀的传承、对中国武术传统文化的继承,再塑经典,而其在影片中的表现更是惊艳众人,不少观众大呼其飒爽英姿不减当年。

剧照.jpg

剧照1.jpg

  此外,影片凭借极高的还原度,经典的桥段,怀旧的风格,让观众找回了当年黄飞鸿的感觉。无论是电影的品质、明星阵容、制作体量都属上乘,堪称业界良心。据了解,黄飞鸿系列电影第二部也将在6月份开机,整个制作将全新升级,继续带给观众一系列的良心之作。

  这个被定义为经典的IP,这个被定义过的英雄角色,由赵文卓再度演绎与刻画,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等待着影迷们呢?《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正在爱奇艺热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文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