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毒舌主题观影 赵文卓惊喜现身

2018-05-29 17:1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黄飞鸿系列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

  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黄飞鸿系列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自5月18日在爱奇艺上线以来,不仅掀起一股“回忆杀”的热潮,更获得上线四天票房分账1000万,上线6天点击量突破3000万的傲人成绩。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剧照.jpg

  5月25日,淘梦与毒舌电影、爱奇艺、猫眼电影在蓝色港湾举办了《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毒舌主题观影活动,活动前几天,毒舌开通了电影的报名通道,粉丝报名人数远超原定人数。观影现场,活动方为影迷们准备了独特的向日葵花作为入场凭证。此次活动,主办方贴心为影迷们准备了黄飞鸿定制版明信片、向日葵、瓜子等电影周边小礼物,现场更有“黄飞鸿“人形立牌和“直男语录”引得众粉丝与之合影,现场影迷们感受到了一次与众不同的观影体验。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观影活动.jpg

  影片放映过程中,经典的场景、熟悉的背景乐、黄飞鸿不变的英雄气概一一勾起影迷们的回忆。观影结束后,赵文卓惊喜现身,粉丝们欢呼声此起彼伏。赵文卓与影迷们现场互动期间,被主持人问到当年扮演黄飞鸿的经历,赵文卓与粉丝分享了自己当年被徐克导演要求不许笑,因为一笑就像16岁了……19岁时的黄飞鸿仿佛如昨日一般。此外他分享了自己拍摄中难忘的那些事:听不懂粤语的笑话,以及摔断脚后依旧坚持拍摄……从其谈吐言论中可以看出赵文卓是一个极其仗义、坚毅、谦逊的实力派功夫影星。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赵文卓.jpg

  在粉丝提问环节,来自毒舌电影、爱奇艺VIP以及爱奇艺泡泡观影团、猫眼电影的影迷们积极踊跃,赵文卓也是有问必答。当被粉丝问到之后演艺事业的规划时,赵文卓表示会一直打下去,直到打不动为止,获得了现场如雷般的掌声。互动期间,一位喜爱赵文卓多年的粉丝上台献花,现场与偶像拥抱合影,激动地难以言表。最后,影迷们手握影片中黄飞鸿送与十三姨的“向日葵”,与赵文卓集体合影留念,全场其乐融融。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观影现场.jpg

观影.jpg

  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讲述了在清末时期,中西文化激烈碰撞为时代背景下,鸦片大量输入中国,正当鸦片的泛滥逐渐得到控制时,圣心医院幕后操控者东印度公司则计划着另一个阴谋。而黄飞鸿面对北拳宗师的拳王争夺和洋人肆意猎杀,他救国家于危难之际,展现出一代巾帼英雄的宗师风范。此次是赵文卓时隔26年同时担任出品人、总监制、领衔主演三重角色的影片,这次回归无疑带给了影迷们巨大的惊喜。

海报.jpg

  据悉,《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卓顺国、吴静任总制片人,佑在、黄璐璐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香港演员唐文龙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许政国、丹尼斯联袂出演。影片已于5月18日震撼上映,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文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