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子聪过生日 开心迎网大六天五千万点击

2018-08-17 08:5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饰演六师弟大红的林子聪,外型圆滚可爱,深受粉丝喜爱

   1.jpg

  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饰演六师弟大红的林子聪,外型圆滚可爱,深受粉丝喜爱,之后他导演、演出多部电影、电视剧都大受欢迎。16日他过42岁生日,14日恰好他新的网络大电影杀青,剧组工作人员特别提前准备蛋糕帮他庆生,让他笑得直说:很惊讶啊!本想说就是回香港跟家人过,这次刚好戏杀青了有一晚的空档,没想到陈浩民、经纪人、等好朋友一起帮我庆祝,太开心了。

2.jpg

  对于近来执导的网度大电影《济公之神龙再现》上线六天,就有破五千万的高点击率,这样亮眼的成绩,林子聪表示:真的有点出乎意料之外,因为这次对手多,档期没这么理想,宣传也没有过去这么密集,但点击率却比之前都好,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喜爱,加上过生日,算是双喜啦!

3.jpg

  林子聪身兼导演、编剧及演员,在电影界算是全方位,他透露接月底已经要再拍一部电影,紧接着也还有一部电影在筹备中,差不多今年行程都排满,不过他最在意的,就是只要有空档,最重要的事就是赶回家陪儿子,只要可以,不管时间多短,他说:我要把握能跟儿子在一起的时间,常常都不在家,都是靠视频在跟他说话,所以只要可以回家,我一定排除万难回来,像这一次,他一回家就跳上来给我一个香吻,我觉得这样就够了,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每次十几天不见他就觉得他又长大了,说话说得非常好,很怕错过他的成长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子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