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梦电影《749局》杀青 微博晒自拍感谢剧组秀好心情

2019-06-26 09:2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李梦在陆川执导,王俊凯主演的动作冒险题材电影《749局》中的戏份顺利杀青。

   李梦.jpg

  近日,李梦在陆川执导,王俊凯主演的动作冒险题材电影《749局》中的戏份顺利杀青。

  李梦也于微博晒出杀青照,她写道:“感谢陆川导演,愿与少年共赴这永不回头的冒险旅程。”

  照片中或是剪刀手开心自拍或是和导演陆川合影的笑颜如花,可以看出李梦溢于言表的好心情。

  电影《749局》以陆川导演早年一段离奇的经历为创作点,讲述了一个少年在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中成长的神秘故事,一开拍就被媒体称为中国版“神盾局”。李梦在电影中饰演吴涵一角,是推动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

  据悉,李梦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将于8月16号上映,另一部作品《魔女的恋爱法则》不日也将上映,三部诚意之作待播,李梦的大荧幕之旅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