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银河补习班》上映 李建义演刻板教导主任却意外承包笑点

2019-07-19 14:07: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邓超和俞白眉共同执导,邓超、李建义等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已于昨日(7月18日)正式公映。

  由邓超和俞白眉共同执导,邓超、李建义等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已于昨日(7月18日)正式公映。该片自点映开始便积攒了一水的好口碑,上映一天便已1.6亿的成绩拿下当日票房冠军,点映的口碑效应带来的影响可见一斑。

《银河补习班》上映 李建义 (1).jpg

  电影《银河补习班》深度聚焦父子亲情和家庭教育,温暖又不失深度地展现了一段跨越30年漫长时光的动人故事。主人公马皓文(邓超饰)和儿子马飞是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马皓文始终相信所有人眼中的“问题少年”马飞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对马飞强烈不满的教导主任阎主任(李建义饰)与马皓文立下年级前十名的赌约,马飞到底能否“脱胎换骨”?

《银河补习班》上映 李建义 (2).jpg

  影片中,李建义饰演的阎主任是一个严肃、古板的老学究,始终坚持“煤炭变不成钻石”的理论,“唯成绩论”让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儿子走上悲剧,但反而让他对待学生更加变本加厉。对于这个角色,老戏骨李建义将这个严厉的阎主任刻画得入木三分,有观众表示:“李建义老师的教导主任实在太太太真实了。”、“看到他就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银河补习班》上映 李建义 (3).jpg

  虽然是影片中人设最不讨喜的角色,但李建义依然用他自己独特的方式完善了这个人物。在马飞的作文中,李建义“穿越”回到古代,cosplay的公公被他演绎得喜感十足,承包全片笑点。“电影中的一众演员发挥都很棒,李建义老师戏精本精了,教导主任全身都是笑点。”

  日前,《银河补习班》已登陆全国院线,请多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