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夏献唱电影《中国机长》 活力嗓音带给人无限力量

2019-09-27 09:3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中国机长》即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

   1.胡夏《翱翔天地》.jpg

  电影《中国机长》即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胡夏为电影献唱插曲《翱翔天地》,旋律轻快郎朗上口,活力嗓音带给人无限力量。

  翱翔天地!胡夏献唱电影插曲 带来一飞冲天的勇气

  胡夏为电影献唱《翱翔天地》,歌曲由冯曦妤作词,陈永健作曲,由陈光荣、陈永健监制。歌曲作为电影《中国机长》的插曲,洋溢着无畏的冲劲。整首歌旋律轻松欢快,胡夏怀抱着对世界的希望和热爱,以他独特的纯净嗓音,给人带来无限激励。

  生命中总有一个理由,让人无所畏惧,那可能是某个人,某种事业,甚至是某种责任。对于航空人员来说,“安全飞行”这四个字就是他们的责任感和敬畏心。正是这份信念,他们以自己的专业和敬业日复一日地坚守在岗位。

  惊心动魄!《中国机长》上映倒计时 精彩一触即发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

  电影将于明天开启超前点映,届时观众们可以提前购票“登机”,去感受那场惊心动魄的“世界民航史奇迹”。在近日的路演和观影活动中,来自观众的一大波好评不断传出,让人在更加期待电影之余,也更加了解中国民航人有多了不起。

  插曲《翱翔天地》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营销,9月30日去电影院看《中国机长》,感受民航人翱翔天地的气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