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电影《最好的我们》走出国门 近日于韩国新加坡上映

2019-10-21 10:0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何蓝逗、陈飞宇主演电影《最好的我们》,在国内斩获4亿票房,成为近年青春片的一匹黑马后,在近期,更是强势登陆北美、东南亚等海外多地上映,引发诸多好评和热议。

  由何蓝逗、陈飞宇主演电影《最好的我们》,在国内斩获4亿票房,成为近年青春片的一匹黑马后,在近期,更是强势登陆北美、东南亚等海外多地上映,引发诸多好评和热议。17日,电影《最好的我们》就在韩国、新加坡上映,何蓝逗饰演的耿耿也首次跟韩新两国民众见面。

何蓝逗电影《最好的我们》走出国门 (1).jpg

  《最好的我们》在韩国上映前夕就收到了很多韩国民众的关注,在公布韩国版海报及上映期后,便一举登上韩国第一搜索门户Naver热搜榜的第一名,影片预告视频也登上了Naver 影片视频点击量冠军的位置,两位青年演员在韩国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何蓝逗在影片中的韩国版海报推出后,也受到了国内观众的认可,纷纷表示韩版海报清新范更足,十分有再想去电影院观影一遍的欲望。

何蓝逗电影《最好的我们》走出国门 (2).jpg

  青春电影作为现在年轻人市场的刚需产品,在新人演员的选择上也是需要颇费一番功夫的,何蓝逗在影片中,乖巧可爱的学生造型,带些婴儿肥的天然萌脸蛋,都让观众一眼就记住了这个女孩,不惧任何攻击力的长相更让人不由地对她产生亲近感。而何蓝逗本人由内散发出的少女清新感,贴近角色年龄的真实感,演技自然的天赋力,都让她成为了青春电影中绝不能错过的一位为角色而生的演员。

何蓝逗电影《最好的我们》走出国门 (3).jpg

  何蓝逗作为新生代电影小花,第一部挑女主大梁的电影就达到如此高的票房,也是95后女演员中的佼佼者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未来的其他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