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灵气少女初长成 99年小花何蓝逗迎20岁生日

2019-10-17 13:2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实力小花何蓝逗在微博发布一组生日照片,照片中的她正在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迎接自己的20岁生日。

   1.jpg

  昨日,实力小花何蓝逗在微博发布一组生日照片,照片中的她正在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迎接自己的20岁生日。照片中的她身着一身白色修身款荷叶袖连衣裙,随性简约的披发造型,显得格外清新自然,曼妙的身形隐约又透着20岁女生特有小女人味,活泼大方十分可爱。

2.jpg

  何蓝逗在微博中表示,20岁的这一年对于她而言,意义非凡,收获到很多关注的目光,也体验到了成年人会面临到的挑战。生活不只有一帆风顺,这也是20岁踏入成人社会的必修课程。一直以来,何蓝逗都以健康阳光,积极乐观的正面态度示人,这次在生日微博上的感言也不例外,年仅20岁的她对于自己的未来已经有了清晰明确的方向,那就是做好身为演员的本职工作,磨练演技踏实演戏,她坚信,只要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就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3.jpg

  这次在微博上以慵懒长发的仙女造型和粉丝见面,网友们也大为惊喜,均留言表示,“逗逗太美了”“好淑女”。因为影片《最好的我们》热映,大家都对何蓝逗在片中的校园学生风阶段,十分喜爱。此次生日宴上恬静优雅风格的“初熟”气质打扮,也让网友们眼前一亮,实力小花何蓝逗在造型演绎上的百变,对诠释不同的人物角色也是十分有利的,戏路宽广未来更加出彩。

4.jpg

  娉婷少女初长成,20岁的何蓝逗也即将迈上人生的新台阶,期待未来的她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更多惊喜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