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高能深夜放毒秀美食 详细海鲜攻略看饿你

2019-08-14 12:4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陈赫在个人社交平台放出三则题为“养肥肥之旅”的出游VLOG视频

   陈赫1.jpg

  近日,陈赫在个人社交平台放出三则题为“养肥肥之旅”的出游VLOG视频,并配文:“减肥是什么?我不知道!”“吃东西最好的状态就是扶着墙出来”深夜的放送时间和丰富的美食内容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比起其他以旅游景点为主的VLOG,陈赫的内容可以说是很特别了。几则视频中,陈赫晒出了他的三餐,并在没下飞机时就已经规划好了接下来几天的“吃程”。他分享的关于一兰拉面的吃法和河豚的多种菜式制作相当干货,鳗鱼饭、海鲜料理等美食大餐更是让网友眼馋不已。评论纷纷表示:“看完我只想来一份夜宵”“大晚上看这个太饿了”。

  在最后一则视频中,陈赫表示养肥肥之旅不会结束,下一季还会见面。期待他今后的美食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