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水猴子恐惧降临《水怪2:黑木林》今日上线!高能反转之余细节收获观众盛赞

2021-08-20 15:1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悬疑惊悚电影《水怪2:黑木林》(以下简称:水怪2)在优酷、爱奇艺双平台上线。

  今日,悬疑惊悚电影《水怪2:黑木林》(以下简称:水怪2)在优酷、爱奇艺双平台上线。影片由项秋良、项河生担任监制&导演,罗婧婧、吴静担任总制片人,简士耕编剧,王真儿领衔主演,韩栋特别出演。映前双平台预约总量超100万,短视频话题播放量破x亿,强势领跑同档期网络电影。

  更让影迷惊喜的是,经典动画《哆啦A梦》导演本多敏行,亲笔手绘“水猴子”漫版画像,为《水怪2》打call。

1.jpg

  金牌编剧简士耕加盟 影迷感慨“久违了,国产惊悚电影!”

  悬疑惊悚电影作为最成熟的类型片之一,总能凭借险象环生的情节设定,激发观众对于未知本能的恐惧。不过由于诸多原因,国产惊悚题材影片长期供给不足,同时情节逻辑拉垮,饱受观众诟病。《水怪2》力邀台湾知名编剧简士耕加盟,此前由他编剧的《红衣小女孩》系列成为中国台湾地区最卖座的恐怖片。简士耕极擅长从传统民俗怪谈中提炼故事内核,并在此基础上嵌入复杂的情感纠葛,带给观众后劲十足的观影体验。

2.jpg

  《水怪2》在开头10分钟,便释放了巨大的信息量:潮湿阴冷的水潭、偏僻荒芜的民国小镇、诡异邪魅的水猴子传说、上海巡捕房女法医身世之谜、离奇的失踪案、毛骨悚然的祭祀仪式...快节奏的叙事紧紧抓住观众情绪,8月15~17日,影片在北上广三城举办超前观影会,引发观众一致好评。除了高水准视听效果呈现出的极致惊悚氛围,影片故事情节的缜密、细节的铺设,被不少影迷称赞:“完成度极佳,超出预期的惊喜之作”。更有惊悚电影爱好者影迷感慨:“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一部高质量的国产惊悚片了”。

3.jpg

  王真儿领衔全员演技炸裂 结局反转直戳观众泪点

  《水怪2》讲述了女法医清伶(王真儿 饰)无惧危险,来到阴森诡异的上水镇探寻弟弟家豪(韩栋 饰)失踪背后的谜团。关于水猴子复仇的“诅咒”接二连三印验。勇敢果决的清伶扛枪勇闯水怪禁地——黑木林,而这一切因果是非似乎早已命中注定...曾在大热网剧《唐人街探案》中饰演阿温的王真儿,极为贴合法医清伶理性果敢的气场,自带清冷忧郁气质的她,智斗水怪的名场面可谓又美又飒。

4.jpg

  影片不仅叙事节奏快、逻辑严密自洽,而且一改大多数网络电影角色脸谱化的弊病,每一个角色背后都有深意:清伶法医的身份,代表着科学与理性;上水镇的孤僻排外,代表着封建与旧俗;哑女的角色,更是象征了旧社会女性没有话语权。王真儿极具层次感的演技,完美诠释清伶大女主形象,也同样贴合了当代女性力量崛起的趋势。当群像演技全员在线,扎实剧本基础上凝聚的情绪张力,在影片最后的反转中达到高潮,直戳观众泪点。有观众映后评价道:“当看到结尾的反转,回头再看影片前半段铺设的每一个细节都有迹可循。”由此可见主创团队对影片故事质量的把控。

5.jpg

  民国奇女子破除恐怖民间传说,极具话题性的故事设定,步步惊心的惊悚氛围营造,《水怪2》势必将成为暑期档不可错过的悬疑惊悚力作!该片由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喀什项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深圳风海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益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海鸥(海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项氏兄弟电影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即日起,上优酷、爱奇艺,探秘黑木林水怪传说!(文 | 李卓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水怪2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全网都在骂GAI不礼貌 但是谁不想要一个GAI这样的大哥

 这是GAI在说起《兰花草》创作背景时的口述,他谈到了布瑞吉,提到了那段他必须要背井离乡独自远行的寂寥岁月。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