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庆庆蝙蝠MV受热捧 幕后花絮充满神秘魅惑

2016-12-21 10:3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从回归内地宣传之后,集歌手与唱作人一身的庆庆凭着国际化的制作和天籁般的嗓音,在内地得到广大乐迷和媒体的认可。

歌手庆庆.jpg

歌手庆庆蝙蝠.jpg

歌手庆庆蝙蝠写真.jpg

歌手庆庆写真.jpg

歌手庆庆霸气写真.jpg

  自从回归内地宣传之后,集歌手与唱作人一身的庆庆凭着国际化的制作和天籁般的嗓音,在内地得到广大乐迷和媒体的认可,近日,其全新大碟中的首支MV“蝙蝠”全网上线,首发当日,就收获了近二十家主流媒体的焦点推荐,近三日其MV点周量就已逾千万,用“受到热捧”来形容绝不为过!

  整支MV画面唯美,光与影的调合十分精妙,尤其黑与白的原色让整支作品更具电影的颗粒感,尤其是庆庆的造型,绝对是神秘与科幻相结合,一身黑色的胶衣有着来自未来的即视感觉。

  从幕后的花絮来看,整支作品绝对是精细与精致相结合,整支MV由著名导演邝盛执导,水准绝对是一流,这在近期华语乐坛推出的MV当中,蝙蝠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上上之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