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汪洁“聆听拾年”独唱会湛江站圆满成功

2016-12-22 15:5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1日晚,女高音歌唱家汪洁“聆听拾年”独唱音乐会在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

  1.jpg

  12月21日晚,女高音歌唱家汪洁“聆听拾年”独唱音乐会在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汪洁偕同恩师著名歌唱家徐杰,用充满深情和激情的歌声,向听众展示声乐的魅力。音乐会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听众享受了一台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2.jpg

  汪洁作为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她既保留传统唱法,又不断开拓进取,探索更多的可能,让歌声焕发新的生机。在音乐会上,汪洁为听众带来《七步诗》、《红土香》等个人金曲,其恩师徐杰力撑爱徒,也献上《故乡恋》、《乌苏里船歌》等经典曲目。师徒二人在舞台上相互辉映,感动了台下无数在音乐路上坚守的莘莘学子。

3.jpg

  据记者报道,对于恩师的大力支持,汪洁表示自己十分荣幸,永远感恩。每唱一首歌,台下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回顾过去,由昔日广东省音乐联考状元到如今台上的女高音歌唱家,汪洁一直将梦想掌握在手中,赢得了广大歌迷的肯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