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子兄弟组合《翅膀上的光》MV诠释青春梦想

2017-01-10 10:1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国内当红组合“双子兄弟组合”《翅膀上的光》MV正式首发,整支MV动感十足。

   1.jpg

  今日,国内当红组合“双子兄弟组合”《翅膀上的光》MV正式首发,整支MV动感十足,在画面与声音的双重感染下,让观众感受到了“双子兄弟组合”带给歌迷们的无限青春正能量。

2.jpg

  2016年底,“双子兄弟组合”成员李昱达在影视拍摄中途眼部不慎受伤住院,牵动万千网民关注。而此次,也是“双子兄弟组合”成员受伤康复后,兄弟俩首次出镜发声,推出全新MV作品,在MV中,“双子兄弟组合”时而酷炫,时而动情,这首非常励志的单曲《翅膀上的光》,是国内著名音乐人陈爽量身为“双子兄弟组合”创作打造的,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节奏动感大气,歌词内容更是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作为从网络中爆红的双胞胎“双子兄弟组合”,他们虽然在出道之初倍受网友的争议与质疑,但是“双子兄弟组合”从未停止追寻梦想的脚步。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每一首原唱单曲作品证明着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每一次努力,并且不断的带给歌迷朋友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不少网民纷纷对“双子兄弟组合”路转粉,并为他们的每一首音乐作品加油助威!就是这样一个永不服输的双胞胎兄弟,他们正在用歌声告诉我们:梦想的翅膀永远充满着光芒,载着我们飞得更远,飞得更高……

3.jpg

  据了解,“双子兄弟组合”今年还将发行首张国语专辑大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