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一格《Lovely Time》MV首发 新年装扮热舞出镜

2017-01-10 10:1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一格《Lovely Time》MV近日全网上线,高一格用歌声为2017新的一年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息。

   1.jpg

  高一格《Lovely Time》MV近日全网上线,高一格用歌声为2017新的一年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息。MV中,高一格换上喜庆闪耀的节日新装扮,燃情演绎热舞出镜,绽放出了最甜美最幸福的笑容,传递出了节日喜气氛围。

2.jpg

  据了解,这首时尚动感又欢乐十足的新年贺岁歌曲《Lovely Time》是由“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在幕后再度亲自操刀,这支新年题材的音乐作品打破了中国传统新年歌的固定模式,巧妙的融入了拉丁音乐元素,使其节奏动感,旋律新颖。有着丰富音乐创作经验的陈爽老师把拉丁音乐元素融入到新年歌曲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多年前他为新疆童星阿尔法幕后创作打造的那首《新年恰恰》便是这类曲风的成功作品之一。而高一格的这首全新单曲《Lovely Time》可谓是《新年恰恰》的“兄妹篇”。《Lovely Time》一经推出,更是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

3.jpg

  《Lovely Time》采取室外实拍和抠像特效制作完成,高一格更是强忍严寒敬业拍摄,力求给大家呈现最精致美好的画面。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高一格用诚意满满的贺岁新作,为歌迷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的欢快愉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