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励志女神”阿伊米拉惊艳亮相凤铝铝业经销年会

2017-03-13 12:2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2月底,2017年凤铝铝业全国经销商年会在美丽的禅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阿伊米.jpg

  今年2月底,2017年凤铝铝业全国经销商年会在美丽的禅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晚会上,明星大腕云集,以性感歌舞著称的“励志女神”阿伊米拉也应邀进行现场歌舞互动,为晚会带来惊艳的表演! 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目前中国铝型材行业设备最先进,技术水平最高、产品系列最全的龙头企业之一,产品体系涵盖建筑铝型材、工业特种铝型材、高端系统门窗、装饰材等多个领域,曾获得“中国建筑铝型材行业排名第一”、“国家级技术中心”、“中国航天专用铝材”、“行业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称号,数年来,该企业产销总量始终位居行业第一。

阿伊米合影.jpg

  年会现场高朋满座、精彩不断、气氛热烈。著名歌唱艺术家胡月、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魔术达人任九、世界柔术达人马尼、酒神大伟等艺人纷纷登台,为晚会带来不少的惊喜! 据悉,禅泉度假酒店是南中国首家以“禅文化”为主题的精品温泉度假酒店。它坐落于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与中国佛教禅宗圣地——国恩寺毗邻而居。

阿伊米合影照.jpg

  基于对六祖的敬仰,广东凤铝集团投资12亿元,历经数载,精雕细琢,堪称经典传世之作。酒店占地200多亩,建筑面积7.6万m2。它将“禅宗文化、岭南文化、温泉养生、中式园林艺术、国际SPA”等文化理念融入酒店设计中。酒店建筑木结构部分,全部采用进口柚木和传统榫卯结构,设计独特,工艺精湛。大堂与主楼、裙楼组成“品”字型六大庭院布局,周边辅以水景池、静泻水帘、跌级瀑布、龙山湖、精品别墅群和大型叠石瀑布、中式园林景观等构成一幅完美的画卷,是客人禅修祈福、旅游度假、修身养性的不二之选。

现场表演.jpg

性感表演.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