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0后原创歌手蒙小拥发行单曲《温柔以待》

2017-03-22 11:0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0后原创歌手蒙小拥2017年03月12日首发单曲《温柔以待》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被听众所认可。

   蒙小拥.jpg

  90后原创歌手蒙小拥2017年03月12日首发单曲《温柔以待》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被听众所认可。

  蒙小拥,男,汉族,身高170cm,体重51kg,摩羯座,1993年12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赣州市,歌手,音乐人,毕业于江西工贸学院。2015年06月30日发行单曲《过去的世界》,2016年02月07日发行单曲《每一天都有你》。

  2017蒙小拥重新回归音乐创作的第一波单曲专辑《温柔以待》,依然亲自包揽词曲创作。以自己时隔一年多的经历和对社会现象的感悟作为创作灵感写入歌曲中深情表达出来,低沉而不伤感、温柔而不屈服的唱作表达出在追梦的路上就算不被这世界温柔以待,也依然奋勇的向前传递正能量。相信有共同经历的听者一定特别打动内心的柔弱世界。

  新单曲《温柔以待》只是2017年蒙小拥回归音乐的新开始,接下来期待他的更多原创音乐作品。

  蒙小拥说,他在音乐上的每一点进步都要归功于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他们的支持给了他不断创作的源动力。他也一直强调创作音乐一直是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对于音乐的这一份炽热的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