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体育公益歌曲《不灭的梦想》 即将首发

2017-03-28 16:2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数十名体育界、演艺界名人明星参与演唱的体育公益歌曲《不灭的梦想》即将首发

   海报.jpg

  近日,由数十名体育界、演艺界名人明星参与演唱的体育公益歌曲《不灭的梦想》即将首发,引发公众热议。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以26金18银26铜名列第三,中国女排三度登顶奥运之巅,中国体育精神令世界折服!而再过5年,中国就要迎来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地在北京-张家口。

  实际上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就有很多关于体育精神、奥运精神系列的影视作品和音乐作品,但《不灭的梦想》这首歌除了为国争光的体育英雄演唱之外,最大特点是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倾情加入,联袂演唱,展现出来文体不分家的跨界特色。

  无论是文艺界还是体育界,冠军之所以是冠军,正如歌曲中唱的:“一次次跌倒,再来,疼痛,因信念不曾停歇,因热爱不顾一切!”

  业内人士表示:“《不灭的梦想》是最体育,也最娱乐的;是最庄重,但也最亲切的;是最宏大,但也最具体的一首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