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茜匀新歌《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 被赞“流量担当”

2017-04-05 15:2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好歌不打烊,郑式音乐传递感动无限!原创歌手郑茜匀出道以来,以其优秀的唱功被广大听众津津乐道。

   郑茜匀.jpg

  好歌不打烊,郑式音乐传递感动无限!原创歌手郑茜匀出道以来,以其优秀的唱功被广大听众津津乐道,同时,对音乐品质的苛刻认真,也得到业内不少音乐人和媒体的认可。近日,由著名音乐人成泉为其打造的全新歌曲《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迅速在各大音乐榜单飙升,成为时下现象级红歌之一,还被一些歌迷称作:音乐播放器和话题榜的“流量担当”。

  无论是《姐要的是真爱》里塑造的霸气女神,还是《颜值时代》里勾勒的外貌协会会长角色,可以说,郑茜匀的每首歌,都不光要“宠幸”耳朵,带给听众悦耳体验,更重要的是,她歌曲里所表达的关于女性的独特观点,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听到了“有营养”的音乐,而“无养”已是当下华语乐坛的通病,所以,她的几首作品,都能够从众多华语歌曲中脱颖而出。

  《我在眼里到底算什么》的专辑封面除了郑茜匀颜值依然在线外,一个很大的亮点是设计与歌曲之间的关联,纯黑色的背景色和黑色礼服,让人感到压抑,代表着她为爱付出的姿态卑微,完全将自己的个性隐藏在无尽的黑色之下。同时,她漂亮的锁骨上看似像灵魂一样的东西脱离而出,将爱情的不稳定和心里丢了魂体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这首单曲在企划设计上独树一帜。

  企划是外在包装,最重要的还是歌曲品质。这首歌无论从歌曲成熟度还是声线的运用上,都较以往有所提升。郑茜匀延续着“每首歌都塑造一个人物”的传统,这首歌里塑造的就是一个小女人,为了爱情不顾一切,仿佛丢失了自己。其次,郑茜匀的演唱功力在之前几首歌中已经被证明,这首歌将她没被挖掘出的音色展现了出来,譬如歌曲副歌部分,“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无言的伤痛还在折磨着我”,复古的唱法很容易让人产生代入感,仿佛自己就是那个受伤的小女人一样。

  好歌手不会被埋没,好歌曲也不会被隐藏。郑茜匀版本的这首《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发布仅仅几天时间,就已在几个大的音乐播放器和音乐网站上刷起了“郑式情歌潮”,点击量和试听量飙升。从网友的反馈来看,这首歌给不少人带来了心灵上的共鸣,有人留言:郑好听!,还有人回复:音乐播放器和话题榜的“流量担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