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语女歌手付春霞再发原创新曲《长相望》

2017-05-17 10:4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女歌手,独立音乐人付春霞自半年前推出艺术大曲《汉宫。昭君出塞》后,又于近日推出原创新曲《长相望》。

   付春霞.jpg

  华语女歌手,独立音乐人付春霞自半年前推出艺术大曲《汉宫。昭君出塞》后,又于近日推出原创新曲《长相望》。 长相望讲述了一个前世今生的故事。冤冤怨怨,爱恨情仇的时空里,没有永远的存在。没有不变的相牵。那就用超脱和淡然的心境,来述说人世间前世今生的故事吧。等待与守望,便成为生生世世的主题。

歌手付春霞.jpg

  生命就是一场离开。离开春天,走过冬夏。离开山峦,走过平原。离开一个个的场景,一群一群的人们。生命总会离开人间,挥手告别一切。总有一些守望成为生命的旋律。却无需,把等待变成生命的主题。 本首音乐作品以诉说的方式,讲述一个前世今生,好一直在等待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