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女高音刘桐唱响国家大剧院夏季演出季 好评如潮

2017-08-02 10:3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洪侠指挥,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歌剧团演出的2017年国家大剧院夏季演出季周末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顺利落幕。

   青年女高音刘桐.jpg

  近日,由洪侠指挥,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歌剧团演出的2017年国家大剧院夏季演出季周末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顺利落幕。在“中国传统文化民族艺术”主题月,炎黄回响-中国歌剧名段音乐会中,青年女高音刘桐演唱歌剧选段《红梅赞》《绣红旗》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在音乐后结束接受采访时刘桐谈到:“站在国家大剧院周末音乐会的舞台,面对台下座无虚席的观众,激动之余满是感动。在这里,你会发现高雅艺术已经真正融入百姓生活。这是大剧院普及性音乐品牌“周末音乐会”,多年来国家大剧院坚持用“大体量、高品位、高水准”的高雅艺术与优秀民族艺术精品回馈大众。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能参与其中深感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唱能把更多优秀的民族经典作品推广至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