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丝路寻梦》MV意大利拍摄受驻意大使接见

2017-08-04 09:58: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联合张艺谋搭档赵志强团队鼎立加盟,前往意大利拍摄新作《丝路寻梦》MV。

   伊丽媛《丝路寻梦》.jpg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联合张艺谋搭档赵志强团队鼎立加盟,前往意大利拍摄新作《丝路寻梦》MV。在紧锣密鼓的意大利之行中,伊丽媛受邀去拜访了中国驻意大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李瑞宇先生,并受到了李瑞宇大使的热情接见。对于伊丽媛“中意文化交流使者”的身份及《丝路寻梦》这首作品的影响力,李大使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盛赞她是“一位有着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的文艺工作者,《丝路寻梦》这首作品不仅是一个很好链接中欧文化交流的的载体,更是开启了中欧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伊丽媛《丝路寻梦》拍摄.jpg

  伊丽媛表示:“此行能够受到李瑞宇大使的接见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与开心,特别感谢李瑞宇大使对我开启中意两国文化交流和美好愿景的支持和肯定。我相信‘一带一路’连接中意未来,该战略一定能实现政通人和、物畅其流、互利互惠,促进世界的繁荣和发展。作为“中意文化交流使者”的身份,我会将更多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中国民族文化带到世界舞台上,将中国民族音乐推向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促进文化艺术交流,加强东西方文化的沟通与了解,以音乐为媒介,增进与外国人民的友谊,为我们中国民族音乐走向世界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伊丽媛.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