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桐受邀担任好声音评委 为音乐追梦人点赞

2017-08-28 10:0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双阳菏泽好声音冠军之夜总决赛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十几位菏泽好声音选手在大剧院争夺最终冠军。

青年歌唱家刘桐担任好声音评委.jpg

青年歌唱家刘桐“菏泽好声音”海报.jpg

  近日,双阳菏泽好声音冠军之夜总决赛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十几位菏泽好声音选手在大剧院争夺最终冠军。青年歌唱家刘桐与著名歌唱家韩磊、《人民的名义》制片人李学政、音乐人祁隆,共同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选拔,最后菏泽籍在校大学生李晓叶获得冠军。比赛现场青年歌唱家刘桐对参赛选手原创作品以及歌唱技巧逐一做出耐心细致点评,帮助选手们找到自己的弱点,给予选手们一些她的音乐理念及建议,用其专业的音乐角度去给予大家一些评判。成为了全场的亮点,受到了选手们的追捧。对于很多选手和观众而言,之前也只是听过她的作品,没想到如此近距离的“视听体验”竟然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感受。据悉,菏泽好声音的举办为菏泽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音乐平台,促追梦人成就音乐梦想,让爱乐人沐浴音乐之光。“菏泽好声音”是菏泽电视台挖掘那些生活隐藏在市井巷陌、田间地头有执着梦想的音乐爱好者的一档“娱乐竞技类”电视节目,吸引了众多菏泽爱乐人士的参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