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EAMSPARK火星团《No Way》抒情版全网发布

2018-06-08 11:0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8日,国内新晋都想男团TEAMSPARK火星团携新曲《No Way》抒情版暖心发布。

   TEAMSPARK火星团.jpg

  6月8日,国内新晋都想男团TEAMSPARK火星团携新曲《No Way》抒情版暖心发布。

  TEAM SPARK火星团是由队长ACE(高东旭),李策,昕航,曹源,阮晨曦,RYAN(王昱峦),KYL(张世博)七位成员组成。团体成员经由层层严格选拔,专业团队历时许久打造,最终组成现今实力非凡的TEAM SPARK火星团。作为乐坛新势力,不仅音乐实力出众,舞蹈功力深厚,更是对团体的音乐定位有着独特的见解,2017年年底发行的首张EP《Last Chance》也体现了团体前卫潮流的音乐态度,实力不容小觑。

TEAMSPARK火星团合影.jpg

  本次发行的《No Way》抒情版和热舞版beat不同的是,抒情版本强调了情绪和诉说感,像跟着远去恋人的背影走走停停一般。歌曲由钢琴声缓缓导入,弦乐的加入体现出绵长的情绪,与成员们的深情演唱交相辉映。“你不在的时间我会分裂成两块,一半忙着瞎猜一半在替你辩白”诉说出矛盾的内心,明知她已经要离开却装作若无其事,维持表面的和平。新版rap词搭配了中国传统乐器二胡,中西合璧,构成这首歌的另一亮点。

  作为乐坛新势力,TEAM SPARK为乐坛注入了新鲜血液,帅气的外表以及专业的音乐素养让他们在娱乐圈独树一帜。期待TEAM SPARK火星团可以给乐坛带来更多的高质量音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TEAMSPARK火星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