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华丽领衔出演《我爱你,中国》音乐会 一起聆听经典,重温热血青春

2019-09-02 11:0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爱你,中国》音乐会将于10月13日晚在广东艺术剧院开唱,有“中国教科书级别的全能女高音”美誉的著名歌唱家黄华丽将领衔出演。

微信图片_20190830101733.jpg

  《我爱你,中国》音乐会将于10月13日晚在广东艺术剧院开唱,有“中国教科书级别的全能女高音”美誉的著名歌唱家黄华丽将领衔出演。 为献礼共和国70华诞,广州艺铭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了汇集名家、荟萃经典的“南粤飞歌”音乐季,《我爱你,中国》音乐会是其中的第二场。该“2019南粤飞歌音乐季”也被纳入了由中共天河区委、天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尚天河文化季”品牌项目。

null

  本场音乐会的选曲颇具匠心,有《英雄赞歌》的激情热血,有《我的中国心》的自豪坚定,有《映山红》的深情期盼,有《故乡的云》的殷切呼唤,有《龙船调》的活泼轻松,还有观众久违了的红歌经典《北京颂歌》------丰富的情绪,多样的风格,将带给观众情感的激荡。 演唱阵容的构成,充分体现了艺铭文化“促进殿堂艺术与群众艺术融合”的理念,除黄华丽外,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蒋志伟、“东莞文化名片”太阳之子组合等艺坛翘楚强力加盟,而广州珠江合唱团、广州少儿广播合唱团将代表群艺团体一展风采。据悉,艺术家们还将与群艺团体进行深度合作,精彩盛况值得期待。 音乐会全场采用钢琴伴奏和无伴奏形式,让观众细致入微地感受艺术家们的演唱功力和经典歌曲的魅力。 十月,陪家人一起走进广东艺术剧院聆听经典,重温热血青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