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雷佳助阵2020安徽元宵晚会 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为战“疫”祈福

2020-02-13 14:2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夏同元宵,天涯共此时。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之际,今年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似乎显得更加浓情真挚。

   1.jpg

  华夏同元宵,天涯共此时。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之际,今年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似乎显得更加浓情真挚。今年安徽卫视元宵晚会以“幸福团圆歌谜汇—2020年安徽卫视元宵晚会”为主题,携手抗疫,温暖守望!“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携手雷佳、降央卓玛等大咖倾情献唱,祝福一线抗疫战士,爱传万家,歌暖天下,为全国人民送去温馨的元宵祝福。

2.jpg

  在2020安徽卫视元宵晚会的舞台上,伊丽媛身着一袭白色礼服亮相优雅迷人,抹胸搭配泡泡袖设计也多了一丝性感和俏皮。饱含真情地演唱了一首十分应景、温暖动人的《祈愿》,令人感动不已。值得一提的是,该作品由一手打造过《爱如空气》《红颜劫》的知名词人崔恕作词,著名作曲家王备(《天之大》《芈月传》)作曲,是伊丽媛去年备受关注的佳作。

  “我看见星星之火,一颗颗闪烁着,汇成银河。我看见千万个我,肩并肩携起手,为梦而歌……祈愿真心的守护,换来人生丰富。微笑看风雨,平安知足,祈愿平凡的付出,终能寻获幸福。勇敢走每一步希望路。”这首《祈愿》辞藻优美动人,旋律朗朗上口,极具感染力和正能量!伴随着伊丽媛的演唱,一张张抗疫一线的照片在屏幕上切换,这些感人至深的画面不仅让人对医护人员的心生敬仰,也唤起了大家对明天美好的期待。

3.jpg

  节目播出后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致敬那些逆行的人,致敬一群守护我们的人,你们是英雄,你们是最棒的!”“为那些在一线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你们的面容永远在人民心中,中国加油!我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骄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