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桑格来鹏措受邀参加《与爱同行 · 情暖中华》系列公益演唱会

2020-05-19 08:4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阿桑格来鹏措受邀参加中华慈善总会《与爱同行 · 情暖中华》系列公益演唱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1.jpg

  近日,阿桑格来鹏措受邀参加中华慈善总会《与爱同行 · 情暖中华》系列公益演唱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委员会、央媒时代(北京)影视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中华慈善总会指导支持。公益演唱会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优秀文艺工作者,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深入基层巡回演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公益文化,以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

2.jpg

  主办方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委员会王新亚主任发表了对此次公益演唱会的期许与展望;央媒时代(北京)影视文化传播中心王旭东先生就“与爱同行·情暖中华”系列公益演唱会项目做了详尽介绍,同时将为此次公益演唱会项目提供法律支持的合作方——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肖金泉上台发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档案馆原馆长、国家档案局原局长杨冬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阿桑·格来鹏措一路走来与慈善同行,2020年4月23日受邀中华慈善总会《与爱同行•情暖中华》爱无界 • 一亿口罩护世界演唱会特邀嘉宾。在 “与爱同行·情暖中华”系列公益演唱会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广受欢迎。阿桑·格来鹏措表示希望更多的文艺工作者和热心公益的企业参与进来,以系列公益演唱会为契机,更多地支持公益活动,为祖国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桑格来鹏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