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QQ音乐与SM娱乐公司联手发布K.R.Y.首张迷你专辑《When We Were Us》

2020-06-09 15:5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8日,QQ音乐携手SM娱乐公司,共同发布SUPER JUNIOR-K.R.Y.首张迷你专辑《When We Were Us》。

  6月8日,QQ音乐携手SM娱乐公司,共同发布SUPER JUNIOR-K.R.Y.首张迷你专辑《When We Were Us》,上线当日便在QQ音乐登上数字专辑日畅销榜首,并获得金唱片认证。

1.png

  由圭贤、厉旭、艺声组合而成的SUPER JUNIOR-K.R.Y.自2006年11月发行OST《只为一个人》后,时隔15年首次发行实体专辑,意义非凡。新专辑收录了蕴涵与粉丝共同回忆的《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平缓哀伤的《釜山物语 (Way to Busan)》、可爱又激动的《走向你 (The Way Back to You) 》、充满能量的《做不到的再见 (I Can’t)》、平静地传递慰藉的《依靠 (Home)》和以夜空为背景的童话《星夜童话 (Midnight Story)》共6首高完成度歌曲,充分展现出K.R.Y浓厚的音乐感性。

2.jpg

  在韩语音乐领域,凭借强大的宣发实力和良好的粉丝氛围,QQ音乐的韩语音乐数字专辑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内音乐平台。自2019年2月SM娱乐公司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以来,QQ音乐一直是其旗下艺人的首选发歌平台,EXO数字专辑《OBSESSION》上线QQ音乐当日便获得三白金唱片认证、SUPER JUNIOR数字专辑《TIMELESS》在QQ音乐累计售出超过59万张。韩国艺人在QQ音乐的数专销量、巅峰榜排名等成绩,也作为艺人在中国市场表现的权威指标,受到了艺人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此前国外媒体在报导宋旻浩、BLACKPINK等艺人新专辑成绩时,曾多次引用QQ音乐数据。

3.jpg

  韩国媒体多次引用QQ音乐数专成绩和榜单排名

4.jpg

  泫雅男友DAWN和鸟叔PSY合作歌曲《MONEY》登顶QQ音乐韩国榜

  DAWN在社交平台表示感谢,鸟叔PSY也火速点赞

  对于中国歌迷而言,QQ音乐是输入韩语音乐的重要窗口,对于韩国艺人而言,QQ音乐是专辑发行的重要渠道。QQ音乐作为媒介,持续引导着艺人与歌迷的交流互动,为歌迷带来更前沿、多元的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