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杰伦新歌《Mojito》多平台宣发杰迷:要听完整版音源!

2020-06-16 16:1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乐坛天王再次回归!6月12日凌晨,周杰伦发布新歌《Mojito》,瞬间登顶国内多个榜单,刷爆朋友圈,获得多家媒体联袂推荐。

   华语乐坛天王再次回归!6月12日凌晨,周杰伦发布新歌《Mojito》,瞬间登顶国内多个榜单,刷爆朋友圈,获得多家媒体联袂推荐。凭借QQ音乐的强力宣发,周杰伦加QQ音乐这个神仙组合引发的刷屏效应甚至惊动了古巴驻华大使!

  当然,短视频平台同样不甘示弱,同样祭出短视频片段助力周董持续走热。于是,不同行业网友翻唱翻拍新歌MV,盒马生鲜宣告mojito酒售罄,就连古巴大使也“蹭热度”为古巴带货代言,《Mojito》成为2020年最热破圈单曲,甚至连知名互联网资讯博主发起的关于周杰伦的投票也都引发用户热烈参与。一个“你平时都在哪里听周杰伦”的投票引发数万人参与互动。从投票结果上看,有完整音源的平台还是强势胜出。更多网友通过短视频渠道试看后,转而来到QQ音乐体验完整版的歌曲和MV。

1.jpg

  其中,大多数网友选择QQ音乐,有的人将原因归结于QQ音乐的版权完整,音质效果更好;还有一些杰迷在评论区表示:“Q音的评论区有太多杰迷的回忆和故事了,Q音就是杰迷的老地方”。

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杰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