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专注音乐事业 助力音乐梦想

2021-10-11 15:3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磊,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学会会员,北京合唱联盟理事,时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时任天津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院长,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

高磊专注音乐事业 (1).jpg

  高磊,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学会会员,北京合唱联盟理事,时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时任天津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院长,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理事,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子课题组特聘专家,全国特长生教育全国“十三五”重点课题特聘钢琴教育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工作委员会特聘钢琴教育专家,美国迪贝艺术家大学钢琴学院国际兼职教授,意大利加拉拉泰“普契尼”高等国立音乐学院客座教授,美国迪贝艺术协会钢琴分会副会长,迪贝心智钢琴学派奠基人之一,美国迪贝钢琴研究所国际兼职研究员,2020年,被美国迪贝艺术家协会评为十年来为迪贝爱心教育作出巨大贡献的著名国际艺术家,河南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洛阳市钢琴调律师协会名誉会长,北大蓝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新乐艺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乐憩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高磊专注音乐事业 (2).jpg

  1998年到中央音乐学院学习,钢琴师从林晔教授,视唱练耳师从熊克炎教授,和声师从刘康华教授,作曲师从苏夏,徐振民教授。2001年考入中国戏曲学院钢琴教育专业。2007年考入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指挥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师从我国著名的合唱指挥家蓬勃教授,声乐师从齐悦教授。

高磊专注音乐事业 (3).jpg

  20年来,他潜心钻研业务,带领一个乐团为观众演绎不同曲风的音乐。2001年在河南创建高磊钢琴之家音乐培训学校,至今近20年时间给河南培养了近200名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的优秀学子,高磊钢琴之家在河南被誉为音乐艺考届的“黄埔军校”,2016年创建磊艺教育,校区分布在北京及河南两地。曾指挥蓝色动力合唱团获得中国合唱协会举办的京华之声合唱比赛金奖。参加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指挥系主任鲍里斯-杰夫林教授的合唱指挥大师班。在全国发行刊物《合唱艺术》上发表《在原创民族音乐剧中对合唱的探索》。作为指挥助理指导北京音乐家协会爱乐合唱团参演了北京市文联,北京音乐家协会,北京交响乐团主办的《2009新春民族音乐会》,《我和我的祖国》交响合唱音乐会,以及《2010经典与流行中外合唱名曲音乐会》。作为指挥助理指导华北电力大学《蓝色动力》合唱团获得北京市合唱节学生组第一名,首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合唱组总决赛优秀奖。厦门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作为助理指挥获得世界奥林匹克合唱大赛金奖。担任大型歌舞剧《茉莉花》合唱指挥和声乐指导工作。担任上海大型情景剧《雕刻时光》合唱指挥。作为合唱指挥带领北京“现代之声”合唱团参加CCTV音乐频道合唱栏目《歌声与微笑》获得最佳表演奖。参加CCTV-3《巅峰音乐汇》屠洪刚红歌专场的合唱指挥。担任河南省大型原创舞剧《水月洛神》的合唱指挥。作为合唱指挥带领北京“现代之声”合唱团参加国家节能中心的大型文艺演出。

高磊专注音乐事业 (4).jpg

  作为中央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红歌十集专题文艺片宋祖英现场演出歌曲《十送红军》《爱我中华》《大地飞歌》的合唱指导。作为主创人员担任大型原创音乐剧《花儿与少年》的合唱指挥并获得全国少数民族戏剧汇演银奖。作为主创人员担任大型原创音乐剧《花儿与少年》的合唱指挥并获得全国少数民族戏剧汇演银奖。

高磊专注音乐事业 (5).jpg

  高磊担任多项比赛评委。连续6年被河南省文化厅下属青少年文化艺术发展协会聘为每年两次钢琴大赛的评委。第二届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钢琴主评委。第三届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聘为钢琴组和声乐组的国际评委。美国圣荷西(硅谷)键盘艺术节钢琴主评委。美国加州肖邦国际比赛钢琴主评委。美国加州李斯特国际比赛钢琴主评委。第二届中澳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钢琴主评委。中日国际音乐大赛钢琴主评委。“华艺杯”第一、二、三届北京国际青少年钢琴艺术周总监审。意大利贝内文托音乐学院中国钢琴专业预考官。第九届美国联合青少年音乐家国际钢琴比赛评委副主席。

高磊专注音乐事业 (6).jpg

  高磊一直秉承用心对待每一个学生,不求结果完美,力求做到完美!追求艺术与人生双成功的教育理念,助万千学子圆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