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央视性感宝贝阿伊米拉惊艳奇帅电器营销峰会现场

2017-07-12 10:0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邀请到央视性感宝贝,励志女神,唱作歌手阿伊米拉现场热辣歌舞并且进行热舞互动。

阿伊米拉.jpg

  2017年7月8日,中国著名品牌《奇帅电器》营销峰会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晚会,阵势浩大,由金逸博传媒策划导演!邀请了各大演绎精英热情助阵!晚会由宁波电视台主持人【我们结婚吧】制片人,金逸博文华传媒董事长金木老师主持,通过与中央电视台连线,有幸邀请到央视性感宝贝,励志女神,唱作歌手阿伊米拉现场热辣歌舞并且进行热舞互动,阿伊米拉献唱两首自创歌曲《阿伊米拉》《你不懂女汉子》,以及在央视表演过的自己创编的肚皮舞《热情》现场都惊叹于她的舞技和才情!最最心动的时刻是现场由主持人和阿伊米拉一起邀请了四位观众,和阿伊米拉一起学习两个肚皮舞的动作,让台上台下的观众捧腹开心一笑,气氛奇乐融融,最后学的最好的一名观众将和我们的性感宝贝阿伊米拉来一段异域风情的纱巾性感舞蹈之旅,现场掌声连连,大家拍手叫好,好不热闹,为晚会增添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阿伊米拉惊艳奇帅电器营销峰会.jpg

阿伊米拉性感舞姿.jpg

性感宝贝阿伊米拉舞姿.jpg

阿伊米拉眼神魅惑.jpg

  晚会在晚上11点圆满完成,我们共同祝愿奇帅电器越来越好,蓄势腾飞!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阿伊米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