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与斗鱼合约期满的冯提莫 用大写的“抢手”盖章了实力

2019-10-08 12:5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句话适用于各种分别场面。今日斗鱼一姐冯提莫便在微博上官宣了,她与斗鱼直播平台的“合约期满”,五年共进划上了圆满句号。

   综合.jpg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句话适用于各种分别场面。今日斗鱼一姐冯提莫便在微博上官宣了,她与斗鱼直播平台的“合约期满”,五年共进划上了圆满句号。而这一举动,也引发了平台之间的一场“夺人”之争,多个平台向冯提莫抛来了橄榄枝,后续发展大有乘胜追击之势。如此“抢手”的态势,也侧面印证了暗藏于冯提莫身上,可再挖掘的无限价值。告别了“斗鱼一姐”的头衔后,全新未来亟待解锁。

综合1.jpg

  从一个人气可热的主播到备受认可的流量担当,冯提莫的“跨界”之路相当硬核。她的全面发展,打破了“主播”的局限性,从音乐到综艺,从直播平台到主流媒体,甚至在时尚与公益领域内的表现,冯提莫都上交了完美答卷。相比于其它“主播”的发展,冯提莫率先完成了业内的多个“突破”,成功蜕变至兼跨“主播”与“艺人”双重身份的公众人物。坐拥全网6000万粉丝的她,其商业价值早已不可估量。

综合2.jpg

  爆红后的冯提莫,喜提了各大时尚资源,从《新女报》、《男人装》、《领客LINK》、《Q》中文版的封面,到《男人装》、《艺乐》、《VogueMe》、《红蔓》等杂志的内页,时尚表现力有目共睹。实力与商业价值的相辅相成,也让她成为了诸多品牌的“新宠”,除了与其相契合的皇室战争手游之外,苏菲、碧欧泉、麦当劳、阿迪达斯、东南汽车等各大商业品牌,也纷纷加入到了她的商业价值拓展之列。

综合3.jpg

  除此之外,冯提莫的“霸榜”战绩更为惊人,“抖音明星DOU榜TOP1” 、“微博热搜榜TOP5“、”新歌收听总排行榜TOP2”、“华语女歌手流媒榜TOP8“、“最值得安利音乐榜TOP8”、“累计播放量排行榜TOP10”等,各个领域的数据榜单,都有其一席之位。也正是因为她在多项领域内实力加分,让她在未来将会涉猎的领域有了更多的可能。新去向暂未明朗,但可以肯定的是,音乐之外仍有惊喜。

综合4.jpg

综合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