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甜心》演员招募计划启动 黑莲花逆天改命爽甜来袭

2021-09-03 15:05:0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两年来国内电视剧作品层出不穷,各种影视题材也是应有尽有,甜宠剧一直是观众钟爱的热门题材之一,而《克拉甜心》在撒糖基础上,增添了更多吸睛元素。

   近两年来国内电视剧作品层出不穷,各种影视题材也是应有尽有,甜宠剧一直是观众钟爱的热门题材之一,而《克拉甜心》在撒糖基础上,增添了更多吸睛元素。该剧讲述身价上亿的“黑富丑”女强人穿入游戏摇身变成“只剩皮囊的白穷美”女配花瓶,她反配为主,在游戏世界中以配角的身份逆天改命,并和游戏中的设定的高冷男配碰撞出不少火花,爽感和甜虐兼具。

  “小孩子才做选择,美貌和财富我都要!”。

  相信《克拉甜心》这部不走“寻常路”的游戏“系统文”甜宠剧将在甜宠市场另辟出一扇新的大门。

  该剧由恒信影业出品,风寰传媒、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森林仁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石峰任出品人,周弘璟、林鹏、怀仁泽任联合出品人,石峰任总监制,周弘璟、杨治国任总制片人,刘洪媛任总策划,总编剧为风寰工作室,孟元垲(老K)、刘嗯嗯、刘思嘉、姜海天、张裕伍任制片人,赵子维任执行制片人,章摘希、包尔沁、王莹、王梦慈、刘三峡、沈洁任策划。目前,该剧已经进入紧张的演员招募阶段,期待《克拉甜心》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甜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