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野蛮女友外传》来啦

2021-11-01 09:26: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野蛮女友外传》是一部集现代、古装、青春、偶像、轻喜剧题材为一体的电视剧集。

 

  金秋十月,枫叶飒爽,由甄宇影视、崔锡珉导演工作室、上海昌笙企业管理、上海塔漫文化联合出品,上海甄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大自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野蛮女友外传》举行了开机仪式,在美丽浪漫的东台西溪景区进行拍摄。

  《野蛮女友外传》是一部集现代、古装、青春、偶像、轻喜剧题材为一体的电视剧集。本剧讲述了2021年的夏天,百年武馆“董永馆”和百年老店“七仙女客栈”同时更换了新掌门,12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青年男女在西溪古镇发生了一连串浪漫而爆笑,看似疯狂荒诞而又让人感动落泪的故事。

  开机仪式现场,剧组导演组、演员组、拍摄组纷纷合影留念,两位韩国籍导演崔珉锡、郑现太分别发表开拍宣讲,他们对新剧进行简单的介绍,并表达了对本剧的期许。制片人陈海磊、王元对本部作品也进行了美好的诠释及宣传。

  仪式结束后,剧组正式进入拍摄环节,《野蛮女友外传》题材新颖,取材鲜活,打破一剧一风格的传统概念,剧组将结合西溪的美景、建筑、文化,展现不一样的西溪风貌,引领西溪文化,打破时空界限,以独特的魅力展现给观众,大家拭目以待吧!在这里也预祝剧集拍摄顺利,收视长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野蛮女友外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