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玉龙入学北电硕士:新生代演员未来可期!

2021-11-08 14:2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两月是开学月,北影作为知名艺术学校,新生当中也有不少明星的影子。而张玉龙的硕士研究生生入学也引发了不少关注,在北电本科期间和王俊凯、郭俊辰、郭子凡、张婧仪是同班同学的张玉龙,于今年7月份在北京电影学院17级表演系本科毕业,专业成绩优秀的他更是直接保送至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研究生。

   近两月是开学月,北影作为知名艺术学校,新生当中也有不少明星的影子。而张玉龙的硕士研究生生入学也引发了不少关注,在北电本科期间和王俊凯、郭俊辰、郭子凡、张婧仪是同班同学的张玉龙,于今年7月份在北京电影学院17级表演系本科毕业,专业成绩优秀的他更是直接保送至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研究生。在星光熠熠的班级中,面对优秀的同龄人带来的压力,张玉龙脚踏实地,默默努力,取得了被保送的资格。

  张玉龙是新生代演员,只见照片中的他身穿学士服,面带微笑。张玉龙皮肤白皙,一双有着卧蚕的大眼睛含着似有若无的笑意。谁能想到长的如此英俊的演员在学习上也十分优秀?张玉龙不曾在前进的道路上松懈,这张学生证的照片在尽显帅气之余也表现出了张玉龙的勤奋好学,这样才貌都十分出众的演员真是让人敬佩呢!

  演员张玉龙在北京电影学院入学以来,就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没有松懈过,在汲取知识和好好学习的过程中没有放松自己。只见他晒出在北影门口拍的照片,肩宽腿长,十分俊朗,身姿端正气质尽显。张玉龙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十分潇洒之余也不失文雅。右手比心又平添了一份俏皮可爱。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张玉龙不光长的好看帅气,还拥有丰富的知识,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他的学士服照片吧!

  张玉龙入学之后就十分用功,好好学习,一边新知识充实自己,还会利用周末时间认真拍戏。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热爱生活”的生活态度吧!着实令人欣赏。快来看看张玉龙身穿蓝色衬衫的照片,蓝衬衫儒雅斯文,而插兜拍照的姿势帅又拽。是不是你所喜欢的学长小哥哥?

  张玉龙拍戏学习两不误,着实是未来可期!让我们祝他发展得越来越好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玉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