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连刷四集《雪中悍刀行》,张若昀演的徐凤年比你想的更复杂!

2021-12-17 14:1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

   

张若昀.jpg

  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连刷四集之后,徐凤年这个角色正变得越来越立体和丰满,张若昀的演绎也可圈可点。结合预告片里的一些细节,跟大家聊聊这个角色的一些解读。

  剧集一开始,徐凤年这位“天下第一纨绔”刚刚结束了三年游历回到北椋,给人的印象可谓非常不靠谱,偷地瓜、追打父亲徐骁、上青楼;探花郎当街辱骂徐骁和徐凤年长达数小时,徐凤年居然带着老黄和姜泥当“吃瓜群众”围观。但这只是个纨绔“浪子回头”的故事吗?当然没那么简单。

  此前的采访中,张若昀说徐凤年是“装坏小孩”的人,这一方面是因为对父亲徐骁的误解,不愿意接手北椋所以故意表现出的叛逆,其实从刺杀事件推测北椋军中有人指使、设计逼出幕后黑手,就能看出徐凤年是颇有心计的;另一方面,预告片里对南宫仆射那句“废物命长”,能看到这位“纨绔”韬光养晦的本质,是通过这种伪装在保护自己重视的人和事。

  随着后续剧情的展开,徐凤年的成长非常令人期待,从“第一纨绔”到带领北椋军平定叛乱、收复失地,他为胸中的豪情与沟壑找到了天下这方舞台。在这个过程中,徐凤年也会表现出更多优秀的品质,为了实现“去武帝城,战王仙芝”的理想在习武之路上百折不挠,以及对老黄这样的朋友和亲人的守护,让观众建立越来越深的认同感和代入感。目前《雪中悍刀行》在CCTV-8热播,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日20点更新,徐凤年的故事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若昀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优雅回眸,刘竞导演温婉灵动邂逅美好时光

时光流转璀璨格调,优雅邂逅美好际遇。刘竞导演最近曝光一组咖系朦胧毛衣写真,灵动、温暖、阳光,唯美的回眸让人心动值无限升级,不愧是气质女神竞姐姐!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