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Yami语音“挑战百变音色”活动破圈刷屏 优质内容成“吸引力密码”

2021-12-20 16:24:1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12月19日,Yami语音全新翻唱活动“来Yami挑战百变音色”圆满落幕

   12月19日,Yami语音全新翻唱活动“来Yami挑战百变音色”圆满落幕,期间邀请平台优质主播与抖音等公域平台达人以自己的独特声线和多重唱法翻唱其品牌主题曲《用声音拥抱你》,掀起声音热浪。

  活动持续刷屏并在接近尾声之际,Yami语音品牌代言人金莎也加入其中,上演了一出“自我翻唱”的名场面,瞬间将活动氛围推上又一波高潮。

  用不同的声音 诠释同样的热爱

  Yami语音发起此次翻唱挑战赛期间,12月16日,品牌主题曲《用声音拥抱你》的主播版MV也正式发布,和纯享版MV不同的是,主播版MV更加突出了Yami语音8位新人主播。当进度条到达2分钟左右,屏幕暗下,BGM的声音也逐渐减小,屏幕中表达出“不同的声音同样的热爱”的MV主旨及8位新人主播的自我展示片段。

  在《用声音拥抱你》主播版MV中,8位主播将自身独特的气质与特长进行了充分地展现:来自“狮子互娱”的主播江晚吟,擅长角色配音与演绎,通过模仿经典游戏角色的台词展现其优秀的配音功底;Yami官方主持人的主播阿寺,拥有充满磁性的嗓音和民谣歌手的气场,一段即兴演唱中融合了柔情与洒脱的风格;Yami官方主持人的主播宸柔作为Yami主播的“解忧担当”,简短的自我介绍中充满了黑格尔式的哲学气息,向观众们传递出灵魂交流的讯号……

  8位Yami主播风格迥异,在MV中共同呈现出了Yami语音平台内容丰富多彩、主播多才多艺的特点,也向万千听众传递出Yami语音开放的环境,对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优质内容与主播进行有机融合,在在线语音互动领域独辟蹊径,打造出一个包罗万象的内容平台。

  左手扶持主播成长 右手孵化优质内容

  从直播行业初期诞生的游戏、才艺、知识类直播到如今的带货类直播,直播内容领域无不显现出流量与商业价值向头部聚集的现状。而Yami语音对平台主播的扶持方式更加“公平”,一是在流量的匹配上对待新人主播有一定的倾斜,二是会平衡主播在声音内容之外的要素曝光,避免主播陷入为博流量而在人设、滤镜、服饰等方面“内卷”怪圈。这种纯粹专注内容和健康绿色的平台氛围,有利于新人主播在平台开播快速破冰,也鼓励其对优质内容生产的聚焦和关注。

  从新人到优质主播再通往更专业的领域,借助完善的主播扶持培养体系及提供公域流量支持,Yami语音正在为主播们创造从站内走向站外的晋升通道。除此之外,Yami语音的多个内容板块平行存在,能够为新人主播提供足够丰富的才艺展示通道选择,真正匹配到符合个人特质、兴趣点及表达方式的“起跑线”。

  截至目前,Yami已经孵化出《我是大明星》、《戏精请就位》、《嘴强王者》、《炙热音乐节》、《说唱爆炸舞台》、《最强主持》、《心动派对》等多种内容板块,具备持续开辟新内容领域的决心和孵化热门内容板块的成熟通路,是Yami语音主播在平台长期稳定开播的底气。

  近年来,主播与观众们褪去了关注噱头的浮躁和对头部主播的盲目追捧,转而认可优质的IP与内容积淀,探索符合自我兴趣、个性化及具备专业才艺的“宝藏主播”。直播内容生态的风向转变,为Yami语音这样注重多元化内容布局及去中心化路线扶持主播的直播平台带来了利好,坚持打磨优质内容的路线终究“守得云开见月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Yami语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