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神沐沐在牌桌上被打哭?新综《牌手去哪儿》大爆料时间!

2021-12-20 19:26:2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为2021年末推出,全新综艺真人实境秀。

   《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为2021年末推出,全新综艺真人实境秀。需要通过层层关卡,夺得积分!其中在游戏"你在说谎吗?"环节,沐沐分享难忘经验,说自己在过去曾经在牌桌上被打哭了!

image.png

  (沐沐在《牌手去哪儿》节目中说起过往打哭经验)

  原来是她曾经在澳门参加比赛,第一次进入大比赛的决赛桌,结果犯了个自己无法忍受的失误所以惨遭淘汰,当下就哭了!!

  节目中他说到:「那时裁判要拿记分板来找我签名,结果看我在哭,所以就在旁边等了一会儿...是有点尴尬的」大伙听到都哭笑不得!

image.png

  (《牌手去哪儿》节目片段大伙震惊)

  扑克爱好者们一定多少都有过这种"懊悔"的感受,觉得自己在比赛中哪手牌打不好或判断错误,而自责不已。

  但这也是扑克最有魅力的地方,每一次的失败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泪水都有一次醒悟!调整自我后再度上场,赢得比赛的那一份成就感与荣耀,绝对是一辈子难以忘怀的!

image.png

  完整视频:https://pokerba.tv/anchor/video/813

  牌手聚集,还有哪些更劲爆的内容?本集完整的精彩的内容,都在播客吧Pokerba.tv《牌手去哪儿》视频专区,立即扫码前往观看完整内容!

  ​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牌手去哪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