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欣韧性挑战三维美纸巾婚纱 颜值高+好衣品美出天际

2017-07-21 16:3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起蒋欣,大家的脑海中除了浮现了华妃娘娘、樊胜美等众多经典影视形象外,更会想起那个在微博上用生命在自黑的灵魂段子手蒋欣。

   说起蒋欣,大家的脑海中除了浮现了华妃娘娘、樊胜美等众多经典影视形象外,更会想起那个在微博上用生命在自黑的灵魂段子手蒋欣。当日常搞怪逗比的女神蒋欣正经起来,穿上一袭婚纱,会有怎麽的惊喜呢?

  7月20日,蒋欣现身上海出席“纸为未来理想生活”——维达三维美新品发布会,现场身穿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兰玉所设计的三维美纸巾婚纱压轴亮相,献出婚纱T台首秀。

  

 

  在这场未来感十足的发布会上,身穿一袭洁白的三维美纸巾婚纱的蒋欣还与主持人,维达品牌高层现场互动,亲身见证全新一代维达三维美压花面纸的亲肤巅峰品质。观看现场直播的网友纷纷表示:穿上纸巾婚纱的蒋欣超女神!期待女神早日找到幸福。

  

 

  近年来,蒋欣演技广受好评,出演了许多都市家庭剧,结婚戏份越来越多,多次在戏中身穿婚纱,对于蒋欣来说可谓是过足了婚纱瘾。

  而在维达新品发布会现场,蒋欣再次身穿三维美纸巾婚纱压轴亮相,不仅肤白如雪, V领一字肩的纸巾婚纱设计还把蒋欣纤细的锁骨线条完美展现,收紧的腰部也贴合腰部曲线,尽显女性的曲线美。前短后长的裙摆更更凸显蒋欣白皙的长腿,瞬间女神气场大开,惊艳全场。看来,在这次活动后,蒋欣的“微胖界女神”称号只能剩两个字了——女神!

  

 

  虽出于工作需要,蒋欣在此前已多次穿过不同材质不同款式的婚纱,但现场蒋欣坦言这是她第一次穿纸巾材质做的婚纱,感觉非常特别。蒋欣还表示当三维美压花面纸接触皮肤的时候非常舒服,而且三维的花纹非常有美感,与市面上的纸巾都不一样,非常喜欢这一款维达三维美压花面纸。

  在收获事业的春天后,蒋欣的个人问题也备受关注,正面临着父母亲人、同事搭档等催婚团队的催婚。虽然外界的媒体舆论的压力也不小。但是对待结婚这一问题,蒋欣还是挺从容的,每次被问起来,都脾气很好地回答道:我是真不急。缘分到了,自然会遇到那个人。

  在发布会活动现场环节中,蒋欣出乎意料地买下了自己穿的三维美纸巾婚纱。对此,蒋欣表示,三维美纸巾婚纱象征着幸福,希望能送给十年后的自己,希望自己能不断超越自己,过上理想生活。

  

 

  看来虽然缘分及另一半还没到,但未来理想生活选择的主动权还把握在蒋欣的手中。对于蒋欣,未来理想生活就像一张维达三维美压花面纸一样充满无限可能,充满新生活智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