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宏恩过生日 师兄陈浩民意外现身

2017-11-01 15:4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派演员江宏恩上周末前往横店拍摄新电影,10月30日是他的生日,本来一向低调的他没想过庆祝,收工后就要回去休息,没想到同样在横店拍戏的师兄陈浩民。

  江宏恩、陈浩民合影.jpg

  实力派演员江宏恩上周末前往横店拍摄新电影,10月30日是他的生日,本来一向低调的他没想过庆祝,收工后就要回去休息,没想到同样在横店拍戏的师兄陈浩民,早就偕同了工作人员帮他准备了蛋糕,帮他庆祝生日。看到蛋糕听到生日快乐歌,江宏恩惊喜大笑,连说多次谢谢,表示有感动到,在外地工作,会觉得很温暖。

  江宏恩跟师兄陈浩民是旧识,本来就有好交情,今年也曾一起拍戏,陈浩民目前正在拍摄两档戏,中间的他特别抽出时间来帮师弟庆生,陈浩民说:要来恭喜他快要当新郎了,同时也希望他结婚后早点当爸爸,小朋友太可爱了,跟孩子们再一起的那种幸福,不是过去曾经有过的。

江宏恩生日.jpg

  身为四个孩子的爸爸,陈浩民透露,跟老婆没有特别计划什么时间一定要怀孕生小孩,没想太多没特别吃什么,最重要就是生活要放轻松。江宏恩曾表示,自己跟未婚妻Vanessa都喜欢小孩,未来婚后不管是生男、生女都好,但如果真要选一个,会希望生男生,因为想教孩子打棒球。

  今年生日,江宏恩跟未婚妻两人都各自忙工作,未婚妻在生日当下就已打电话祝他生日快乐,礼物后补,江宏恩也许下愿望:越简单的愿望越是珍贵,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家人都平安、包含所有可爱的毛小孩们,第二个,早日得子,希望明年此时能抱着小孩一起庆生,第三个留给自己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宏恩 陈浩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