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丽莎受邀看维密大秀 身材堪比现场模特

2017-11-21 14:0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时尚大秀在上海拉开帷幕,国内外维密天使亮丽登场,不只性感的视觉盛宴引发热议,活动现场更是众星云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时尚大秀在上海拉开帷幕,国内外维密天使亮丽登场,不只性感的视觉盛宴引发热议,活动现场更是众星云集,包含刘嘉玲、王思聪、吉克隽逸等都来共襄盛举,近来在真人秀节目中爆红的辣妈蒋丽莎也受邀出席这场时尚大秀,从模特与设计师出身的她,高挑纤细,穿上纯白色的露肩礼服,好身材一览无遗,在气候相当冷的上海,她犹如冰雪女王般,堪比现场的维密天使们。

  受邀出席这场国际盛会,蒋丽莎相当开心,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欢这个品牌,非常的性感,所以非常重视这场活动,看着台上每位维密天使专业的走着台步,也让她想起过去当模特时的种种。蒋丽莎说:那时候还是学生,记得每年时装周都会有很多场秀,白天上课、下午傍晚走秀,晚上还要排练,那时常住在北京酒店的表演厅,曾经拐到脚,也曾经累到想哭,但因为自己很喜欢,所以说什么也得熬过去,后来想想觉得特别充实,身边很少人有这样的经验的,而且当时所有的生活费甚至出国留学的费用,都是自己赚来的。

  现在被称作时尚辣妈,蒋丽莎表示,对于时尚的敏锐洞察力是一直都存在的,现在除了家庭、孩子,工作也越来越多,虽然忙碌却也乐在其中,对自己要求很高的蒋丽莎告诉自己,要就做到最好,并且家庭事业都得兼顾,这才是真正的一名“不可思议的妈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丽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