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她们都是吃火锅长大的?!盘点天府之国的女明星们

2018-02-01 12:2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广大吃货来说,提起火锅的发源地,想必大家都能异口同声的说出“四川”。不仅如此,天府之国一直以来都是美女们的诞生地,娱乐圈也有很多人气很高又有实力女星出自四川,今天就来跟大家盘点一下有哪些最受粉丝喜爱的四川籍美女明星吧。

  对于广大吃货来说,提起火锅的发源地,想必大家都能异口同声的说出“四川”。不仅如此,天府之国一直以来都是美女们的诞生地,娱乐圈也有很多人气很高又有实力女星出自四川,今天就来跟大家盘点一下有哪些最受粉丝喜爱的四川籍美女明星吧。

谢娜.jpg

  内地综艺天后——谢娜

  谢娜出生于四川德阳市的中江县,因与何炅、李维嘉等人共同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名。其主持风格幽默诙谐,广受观众喜爱,有着“内地综艺天后”之称,被誉为大陆版周星驰,曾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以及网易娱乐跨界盛典年度最受欢迎综艺女王。除此之外,还主持了《娜就这么说》《暴走法条君》《神奇的孩子》三档不同类型的脱口秀节目。2017年与同是四川籍人气男歌手张杰结婚。

李宇春.jpg

  全民偶像——李宇春

  四川籍女歌手,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以创纪录的成绩成为年度总决赛冠军。她既是一位实力非凡且极赋舞台魅力的歌手,又是一位极具才情的导演,还是一位多才多艺的MV、专辑策划人,两次登上过美国《时代周刊》,曾荣获过“MTV亚洲音乐大奖中国最受欢迎歌手奖”“EMA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WMA世界音乐大奖大中华区最高销量奖”“APEC杰出女性奖”等一系列荣誉奖项,专辑销售量多次登顶畅销榜冠军。

张歆艺.jpg

  率性“二姐”——张歆艺

  张歆艺出生于四川资阳市,是一位中国内地的女演员,性格活泼开朗,2011年因在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林夏一角而获得关注,并凭借该剧赢得“二姐”的美誉。同年,凭借剧情片《匹夫》获得第4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2014年凭借年代剧《大河儿女》获得国剧盛典年度观众最喜爱剧中角色女演员奖,可以说是一位实力与美貌兼得的人气女星,2016年与男演员袁弘在德国结婚。

盖玥希.jpg

  半熟少女——盖玥希

  盖玥希出生于四川成都,是一位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20岁时参加瑞丽封面女孩模特大赛,并一举成为全国冠军,2017年凭借自然美颜的形象和令人羡慕的身材一举接下了资生堂ZA的代言,后又以新人演员的身份先后主演了电影《魔轮》《破梦游戏之不醒城》《完美魔咒》,以及电视剧《以你为名的青春》、《这个世界不看脸》,出众的颜值、愈发成熟的演技以及自信乐观、不断努力的性格,让她在90后小花中显得格外闪亮~

林依晨.jpg

  台湾川妹子——林依晨

  林依晨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4年,凭借个人大银幕处女作《飞跃情海》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2008年,凭偶像剧《恶作剧2吻》获得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成为偶像剧史上折桂金钟视后的第一人。2011年,凭借都市爱情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赢得颇高人气,并于2012年再次获得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很多人不知道林依晨的祖籍其实是四川成都,也难怪她个子娇小可爱,长相玲珑剔透~

陈瑶.jpg

  百变女生——陈瑶

  陈瑶出生于四川攀枝花,凭借《无心法师》中的岳绮罗一角崭露头角,并获得了并获得了“金骨朵奖”网络剧最佳女配角奖,2016年在由时尚集团主办的时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暨群星演唱会上获得“年度风尚新人奖”。陈瑶可圈可点的演技,获赞无数,后又出演了《青丘狐传说》《柜中美人》《致青春》等一系列备受关注的影视作品。

王子文.jpg

  演技实力派——王子文

  王子文出生于四川成都,是一位中国内地的影视女演员、模特,因在电视剧《寒秋》中担任女主角而受到关注,后又主演电视剧《欢乐颂》,凭借该剧走红,人气一路飙升,并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项。2016年,她还凭借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大势电视剧女演员奖,以及时尚COSMO美丽盛典年度最具人气偶像及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突破电视剧演员等多个奖项,个子娇小的她,可以说是演技人气同时具备的实力派女演员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