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秀娜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用角色证明自己

2018-02-07 13:1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6日,周秀娜凭借电影《29+1》进入了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提名名单当中,全力冲击最佳女主角的角逐。

   周秀娜1.jpg

  2月6日,周秀娜凭借电影《29+1》进入了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提名名单当中,全力冲击最佳女主角的角逐。往届金像奖可以说是老戏骨辈的演员独占鳌头,近期观众却被一众演技大爆发的新鲜女星面孔吸引了,本届金像奖最近女主角的提名名单就可窥一般:周秀娜、邓丽欣、卫诗雅等。出道多年、演技纯熟的周秀娜2017年在电影《29+1》中的出色表现让观众发现了这个有着出众外貌的女生不俗的表演功力。

  入行十年,周秀娜凭借着努力和坚持,一直在专心经营着自己的演艺事业,2017年,彭秀慧导演邀请周秀娜主演其自编自导的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29+1》,是一部深刻剖析当代都市女性的生活、情感和价值底线的影片。彭秀慧导演曾这么说过:“林若君”是一个极度自律的都市白领,事业、生活,甚至是自己的身材,都有一套严格标准的女性,而她的内心其实还是一个渴望打破常规、渴望变化的小女生,在看到周秀娜的第一眼就认定了她就是“林若君”。

  人生不会重来,生活还将继续,有了这么多年的表演经历,周秀娜还是依然保持着一颗积极上进的学生心态,在努力的经营着每一个接到的角色。此次入围了金像奖,不仅仅是大家对她专业上的肯定,同时也让她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相信下一个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她都会倾尽全力用自己最真实的表演带给观众最美好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秀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