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受邀出席Henrik Vibskov大秀 清新亮眼chic感十足

2018-06-29 14:2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偶像蓝博受邀出席Henrik Vibskov 2019 春夏大秀,身穿Henrik Vibskov 蓝色漂白牛仔套装

   蓝博.jpg

  近日,新生代偶像蓝博受邀出席Henrik Vibskov 2019 春夏大秀,身穿Henrik Vibskov 蓝色漂白牛仔套装,柔和的颜色干净简洁,上衣的口袋和阔腿裤的夸张设计令整套装扮呈现一种chic姿态,搭配黄色双梁墨镜,潮范立显;时而严肃扮酷,时而乖巧甜笑,端坐看秀时的神情如同求知若渴的学生,认真的态度吸引无数眼球。

  Henrik Vibskov以鲜亮的色彩和非常规的几何图案设计见长,将街头装和前卫时尚相结合,经常以反常规的服装剪裁带来一种可穿性和颠覆性相结合的美学印象。即便被认为是后现代的时装设计,Henrik Vibskov的时装系列依然被认为是具有温暖层面的设计。

  据悉,由蓝博主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2018年8月份上映;在综艺和时尚方面已经有不错成绩的他,在影视方面会有什么样的成绩呢?期待他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